你快别瞎搞了

今天又是美好的一天,呐!

一个子页
放飞自我,从这里开始

微博梗:吃蛋黄派查出酒驾
搞个段子

庄医生下手术有点晚,吃了两个小面包垫肚子,想着回家再吃饭。

路上遇到查酒驾,被抽调过来的季警官抓住。

庄医生疑惑:我不是我没有,我只是吃了两个小面包,现在连小面包也不让吃了吗?

季警官一看,还敢撒谎?还是这种理由,驾照也给扣了。

庄医生又钻回车里拿了两个蛋黄派递给季警官:呐,不信你试试。

季警官拒绝。

庄医生不依不饶:实践是检验科学理论的唯一标准。

季警官接下,10分钟后自己吹了一下。真的显示了酒驾。

好吧,算你过关。季警官把证件还回去。

庄医生:就这样?

季警官:不然呢?还要怎样?

庄医生:还我小面包。

季警官:.......

评论(15)
热度(109)

© 你快别瞎搞了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