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快别瞎搞了

今天又是美好的一天,呐!

一个子页
放飞自我,从这里开始

【谭赵】红娘


瞎搞.....

又名【那些年被阿诚哥坑过的日子】

又又名【生财有道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一个平凡的高二的课间.....


明诚(八卦):你有没有暗恋的人。

赵启平(坚定):没有。

明诚(邪恶):真没有?

赵启平(紧张):我跟你说了,你不能告诉别人。

明诚(严肃):好,我发誓,我要是告诉过别人,我就给你500块。

赵启平(超小声):我喜欢谭宗明...

明诚(冲远处招手):谭宗明,过来!

谭宗明(立定敬礼):到!阿诚哥有什么吩咐!

明诚(卖女儿 嫁弟弟):我家平平喜欢你。

赵启平(惊慌):!!!阿诚哥!!!你卖我!!

明诚(淡定):呐给你500块。

赵启平石化中。。。。。。









第二天

谭宗明:阿诚哥,500是你给平平的钱,另外500就当你的辛苦费了。

明诚:好说好说。合作愉快!



评论(25)
热度(267)

© 你快别瞎搞了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