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快别瞎搞了

今天又是美好的一天,呐!

一个子页
放飞自我,从这里开始

【楼诚】我的爸爸


*闺女视角,节选自优秀日记"我的爸爸"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的爸爸今年36岁了,很像我的一个馒头人玩具,笑
起来的时候就更像了,连褶子都是一抹一样,小叔叔说,这叫褶子精。

他的脸圆圆的,肚子也是圆圆的,趴在上面睡觉很舒服。但是他不让我多趴,每次还要征得Daddy的同意,他说那是Daddy的私有财产。

爸爸太圆了,还不爱运动,跟小叔叔打两盘羽毛球而已就说太累了让他自己玩,然后跑去指点Daddy画画了。

姑妈说他年纪越来越大了,这样发展下去对身体不好,他的头疼复发可能就是这么来的。我还在想长得胖跟头疼复发有什么关系,爸爸已经很认真的点头,说他会减肥的。

现在我大概明白了,应该就跟我感冒的时候爸爸说这都是挑食的结果是一样的吧。

......


评论(5)
热度(112)

© 你快别瞎搞了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