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快别瞎搞了

今天又是美好的一天,呐!

一个子页
放飞自我,从这里开始

【程周】“见好就收”


程老爷子:见好就收,不是说看见人家对你好,你就立马鸣锣收兵,不是!

瞎搞一个段子,OOC....







周凯最睡不好,要么睡不着,睡着也睡不了多久就醒了,醒了就又睡不着了,整一个恶性循环。

他这样下去不好,去找程皓出注意,牙医也是医啊。

程医生给认真分析,是外界因素还是心理因素啊,原因不同解决的办法就不同啊....啰啰嗦嗦说了一大堆。

还没说完,周凯已经在旁边撑着头睡着了。

几次下来,程皓也习惯了,合着你就是来听我催眠的吧

周凯:不知道,你一说话,我就想睡了 。

程皓望天:哦,这样啊,那你睡吧 。

周凯继续撩:我房租快到期了,房东要涨价...

程皓:我会帮你留意房子的..

周凯:......那你留意吧,我走了...

周凯走后,张铭阳从门外飘进来:今天吃饱了吗?

程皓还懵着:吃什么?

张铭阳:拿暗恋当饭吃啊,好吃吗?

程皓冷漠脸:你可以滚了。



评论
热度(57)

© 你快别瞎搞了 | Powered by LOFTER